放射医学研究所开展敬老节系列活动

发布者:王晓夏发布时间:2023-10-27浏览次数:10

9月起,复旦大学放射医学研究所(以下简称“放医所”)党总支开展2023年敬老节系列活动。

党总支书记蒋蕾同志带领党政办公室人员和退管分会成员,登门拜访张传座老师、庄梦舟老师、程文英老师和金一尊老师等放医所的老前辈,送上关心慰问,并汇报所里的近期情况。老同志表示一直通过微信群和放医所公众号关注所的发展,对于研究所近期在党建工作、人才培养、科研创新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欣喜和欣慰。

对于退休教职工重点关爱对象们,放医所教职工党支部党员贯彻“先锋行动”计划,继续通过一对一结对帮扶的方式,与关爱对象定期进行联系关心,及时了解需求和困难。

1023日上午,在复旦大学2023年敬老节庆祝大会上,研究所退休教师颜志渊老师获评“复旦大学2023年优秀离退休教职工”;刘伟琪、金秀木夫妇作为金婚伉俪代表登台领取纪念品。

1023日中午,放医所举办“九九重阳,健康常伴”重阳节集体祝寿活动。党总支书记蒋蕾同志、副所长卓维海同志带领党总支委员、党政办公室人员等在职教师,和退休老师们一起在枫林西苑餐厅就餐。老同志们欢聚一堂,互致问候,亮出拿手才艺,共庆节日。在职老师们为“逢五逢十”的老同志送上祝寿卡,与他们共享蛋糕,同庆重阳。蒋蕾同志代表放医所领导班子和在职教师,对老同志们几十年如一日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祝福老同志们老有所乐、健康长寿。

祝愿各位老师健康长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