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大学放射医学研究所获批5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

发布者:王晓夏发布时间:2021-08-22浏览次数:1646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复旦大学放射医学研究所(以下简称“放医所”)申报各类项目10项,获批5项面上项目,资助率与总项目数均取得历史新高。

近年来,放医所持续营造学术氛围,弘扬科学家精神,鼓励青年科研骨干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创先争优、重点突破,稳中求进、全面提升,承担了多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以及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此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再获丰收,将进一步调动教师从事科研工作的积极性,激励科研人员不断活跃学术思维、勇攀科技高峰,也是放医所党总支“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实效。放医所广大师生员工正以钉钉子精神努力推进破解“急难愁盼”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齐心协力促进该所科研的高质量发展,为上海医学院朝着办好让人民放心、让社会满意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医学院的目标贡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