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用电化学发光技术原理,更高灵敏度,确保低丰度表达样本的检出率;更宽的线性范围,可以在一块板上同时检测高表达和低表达样本;更节省样本用量,可实现多因子检测,对于珍惜样本免疫分析来说具有重要优势。实验流程更为简便快捷,该设备仅需4.5小时就可以完成整个实验,而传统的蛋白印迹则需要16小时;并且该设备可定量。可应用于细胞因子、信号通路磷酸化蛋白、疾病生物标志物检测,可应用于药物筛选、免疫原性检测、毒理评估、抗体药亲和力筛选等研究。

硬件结构特点:

  1. CCD及可调式高分辨率镜头;

  2. 上样样品量≤25ul;读板时间≤2min/96孔或384孔板;

  3. 检测灵敏度极限≤1fg/ml;应采用电化学发光原理,通过仪器电激发标记物,实现蛋白质、酶、受体、抗体、抗原、细胞等生物分子的多通道高通量高灵敏度定量分析;

  4. 可进行单指标检测,也可实现多种指标的同时检测,可在96孔板或384孔板上直接固定悬浮细胞进行细胞表面受体检测。96孔板单孔同时检测最多10种不同目标分子,384孔板单孔可检测4种目标分子。

应用领域:

细胞因子与信号通路多因子检测,生物标志物开发与研究,药物筛选,中和抗体实验、抗体亲和力检测,生物工艺、宿主残留,药物代谢和药物动力测定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