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llASIC ONIX2微流控细胞芯片分析仪将长期动态细胞培养与活细胞延时成像技术的结合在一起,通过微培养控制器精确调控细胞生长区域的温度和气体成分,完全摆脱了外置培养箱的限制,实现了显微镜下对细胞的长期持续观察。

硬件结构特点:

  1. 操控软件:灵活编辑特定的实验顺序;一键启动,全程自动化;

  2. 芯片培养板:底板为超薄玻璃质地,保证图像清晰度,适用所有倒置显微镜;可快速进行气体交换,

  3. 多重控制面板:密闭系统,实现气体调控;加热器对预混气体加热;在持续观察实验中确保为细胞生长提供稳定的良好微环境,满足您不同的实验需求。

  4. 控制仪:持续灌流;精确调控液流种类、速度、时间等条件;软件设定温度,并自动调节;同时输入过滤气体。

  5. 芯片培养板上的微流控设计:同时进行加药实验,检测活细胞对预设的液流体系、温度以及气体环境变化的反应。

  6. 人性化设计,操作简单直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