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实验平台作为集科研、教学和创新于一体的核心场所,致力于为学生和科研人员提供先进的设备支持,助力学术研究和科技创新。

一、科研仪器室概述

本实验平台拥有宽敞明亮的实验空间,配备了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的高端科研仪器,如小动物活体成像、小动物精准照射仪、微流控培养系统、全基因组学分析仪等,为科研人员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平台配有专业的技术人员,他们具备丰富的实验经验和深厚的专业知识,能够为科研人员提供及时、有效的技术服务。

二、应用领域

本实验平台的应用领域广泛,涉及基础科学研究、新材料开发、生物医药研究、环境保护等多个方面。这里不仅是培养未来科学家的摇篮,也是推动社会科技进步的重要力量。

三、开放与共享

本实验平台秉持开放共享的原则,不仅服务于本校师生,还积极对外开放,与国内外其他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开展合作与交流,推动科研资源的共享和互利共赢。

四、未来展望

本实验平台将继续引进先进的科研仪器,加强技术人员的培训,提升服务水平,为科研人员创造更加优越的实验条件。同时,实验平台还将积极探索新的合作模式,推动科研成果的转化和应用,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平台联系人:沈波老师(13916639041,  shenbo@fudan.edu.cn



仪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