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射医学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王晓夏发布时间:2019-11-14浏览次数:177

为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学生党员“报国成才我奋斗”教育实践活动中的一个重要环节,20191112日中午,复旦大学放射医学研究所(以下简称“放医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结合检视自身问题,对照“18个是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同学们发言踊跃,充分运用学习调研成果,根据党员联系群众“1+1制度的谈心谈话内容,认真梳理对照“18个是否”后查摆出的自身存在的缺点与不足,深入剖析自身。同学们相互鼓励,勇于批评。在一番激烈的讨论后,同学们均表示,应在以下几个方面改善自己今后的表现:

  1. 多看文献,多了解目前学科内的研究热点和研究重点;

  2. 抓紧时间,不要懈怠,避免拖延,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

  3. 善于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4. 加强体育锻炼,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在科研工作密度较大时晚睡早起

会后,辅导员杨晓雯老师表示,本次主题教育旨在引领广大学生党员铭记复旦上医学子为祖国成才、为强国奋斗的使命,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努力奋斗。非常高兴能看到同学们勇于指出自己的不足,并为改进自己而开动脑筋,落实改正。希望同学们今后相互鼓励,勇于改进,争取变成一个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