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射医学研究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王晓夏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227

放射医学研究所(以下简称“放医所”)自2019916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大会以来,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整改落实的“专题民主生活会”方面,1128日下午,放医所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第十一组巡回指导组陆伟跃组长参加会议,上医党委副书记徐军同志莅临指导。会上,党总支书记邵春林同志代表领导班子,围绕存在问题、原因分析、措施等方面作检视剖析。随后,党员领导干部逐一从不足、原因、措施等方面作个人检视剖析,其余领导班子成员开展相互批评。陆组长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正面评价。徐书记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肯定,对于放医所接下来的工作要点提出要求:1)针对突出重点抓问题突破;2)以适当形式向群众通报会议结果,调动党员的积极性;3)准备主题教育的总结工作,用总结的成果推动放医所的日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