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射医学研究所教职工学习学校和医学院春季工作会议讲话精神

发布者:王晓夏发布时间:2024-03-21浏览次数:10

2024319下午,放射医学研究所(以下简称“放医所”)于2号楼二楼报告厅开展全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同步召开教职工党支部主题党日学习例会。本次活动由放医所党总支书记蒋蕾主持

首先,邵春林所长带领全所教职工学习金力校长在学校和医学院春季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023年,学校在高站位布局、高水平破题、高质量落子等3方面取得显著成绩。2024年学校事业发展总体思路围绕落实大人才战略、提升核心竞争力,开拓大创新格局、提升服务贡献力,树立大资源理念、提升发展保障力等3方面继续深化,推进教育科技人才综合改革,解决裉节问题。医学院要服务支撑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和健康中国建设,落实好走通走实共建托管2.0改革之路、全面提升顶尖医学人才培养体系、构筑一流学科优势推进学科建设创新发展、推动科技创新战略实现系统突破、夯实高水平医学人才高地建设根基、持续推动附属医院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高水平医学国际合作、强化保障能级和基础设施赋能升级、着力推动复旦上医虹桥院区项目落地等9项重点任务,奋力开拓医学教育创新发展新格局。

随后,蒋蕾带领全所教职工学习了裘新书记在全校春季工作会议和袁正宏书记在医学院春季工作会议上的讲话2024年,要把握新要求,提升政治站位为高质量发展明确方向;激发新动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为高质量发展凝心铸魂;作出新贡献,答好“上医何为”考题为高质量发展谋篇布局。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大局观念,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切实将责任感转化为行动力,以系统观念深入谋划和推进工作。

接下来,放医所党政领导分别为2023年度优秀教职工和优秀党员颁发证书。

最后,蒋蕾传达了学校安全生产大会精神,启动全所范围内压力容器排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