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射医学研究所召开2020年退休教职工新春大会

发布者:王晓夏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346

202011410:00放射医学研究所(以下简称“放医所”)2号楼一楼多功能厅召开2020年退休教职工新春大会。放医所退管分会联络员沈毛义老师主持本次大会。很多平日里很少见面的老同事、老朋友趁着大会的契机,一见面就叙起了旧。退休教师们带来了自己的书画作品和亲手书写的对联,退管分会提前准备好为退休党支部订阅的杂志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材料。在交流期间,退休教师们欣赏自己的作品,阅读主题教育书籍,交流研讨,不一而足。

放医所党总支书记邵春林老师和副所长卓维海老师亲切慰问老领导和老教授,与他们一一握手,退休教职工带来全所师生的热情问候和新春祝福

邵书记向退休教师们介绍了放医所2019年概况。放医所在2019年取得了科研上的收获和突破,得到了国家项目的支持。邵书记强调,放医所的年轻人正在稳扎稳打,逐渐扛起学科发展的责任。退休党支部在2019年圆满完成了支部换届。放医所退管分会在主题教育期间,积极组织了书法、绘画、摄影等多种多样的活动,践行了“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工作目标,为退休生活增光添彩。邵书记祝福退休教职工新春快乐、万事如意,希望2020年放医所的明天更加美好。

卓副所长表示,放医所在过去的一年里,稳健地向前发展,取得了显著进步。感谢老领导、老教授对放医所发展的关心,希望退休教职工继续发挥能量,继续关爱所里的年轻人,为所的发展提供支持。卓副所长祝福退休教职工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沈老师代表退休教职工,对所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随后开始文艺表演。汪建国老师带来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钱志林老师带来笛子独奏茉莉花博得退休教职工的阵阵喝彩和掌声在表演结束后,很多对乐器感兴趣的老师们,将他们团团围住,兴奋地切磋、交流。

在欢乐的聚餐之后,退休教师们结束了今年的新春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