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射医学研究所退休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发布者:王晓夏发布时间:2020-01-15浏览次数:155

202011412:15放射医学研究所(以下简称“放医所”)退休党支部在放医所2号楼一楼会议室开展组织生活。本次组织生活会由退休党支部书记刘伟琪同志主持

刘伟琪同志向支部党员传达了上海医学院和放医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结,介绍上海医学院和放医所近一年来在党建、科研、教学等方面的可喜变化和长足进步。刘伟琪同志总结了2019年放医所退休党支部的工作,尤其是党支部在主题教育期间,结合自身特色开展的学习原著、摄影、电影观摩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刘伟琪同志表示,通过主题教育,退休党支部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做到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理论修养和思想认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退休党员表示将积极参与到学校“三全育人”任务中来,发挥退休教职工的一份光和热。

接下来,支部党员结合最新的国际热点和国内形势,畅谈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巨大成就,感叹和平和发展的大好形势和来之不易。

组织委员戚晓芸老师收集2020年退休党员党费。最后,值此鼠年春节来临之际,支部党员互祝新春快乐、身体健康,组织生活会在一片祥和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