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射医学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换届大会

发布者:王晓夏发布时间:2020-06-12浏览次数:313

202061112:30,复旦大学放射医学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选举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由于疫情影响,本次选举会议通过视频连线和线下投票的方式召开。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规定,本支部共有正式党员21名,到会党员21名,请假0名,达到本支部党员应到总数的4/5,满足召开换届选举会议的人数要求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王晨主持。经过前期的党群推荐、组织推荐,确定了党支部委员的候选人马祥丽、王煜垟、周羽川、徐琳珊。候选人依次发言随后具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王晨同志担任监票人,宋义蒙同志担任计票人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和投票结果,马祥丽王煜垟周羽川当选为新一届复旦大学放射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委员随后由辅导员杨晓雯老师组织召开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议,确定了支委分工:由周羽川同志担任新一届支部书记,王煜垟同志任组织委员,马祥丽同志任宣传委员。党支部委员进行工作交接,并分享工作经验。会议还对筹备建立放射医学研究所团总支等相关后续工作进行商议与部署。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晨给新一届支委寄语,希望新一届支委能坚守初心,在今后的组织工作中认真努力,带领同学们为支部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相信在大家的协同努力下,研究生党支部一定能发展得越来越好,更加彰显放医所青年党员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