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复旦大学放射医学研究所第一次团员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王晓夏发布时间:2020-06-23浏览次数:392

2020622上午,共青团复旦大学放射医学研究所第一次团员大会在线上线下同时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放射医学研究所的共青团工作,明确了第一届团总支的工作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复旦大学放射医学研究所第一届团总支部委员会。

本次大会应到团员32名,实到30名,其中线上参会13名,现场参会17名,符合召开大会的要求。列席大会的有放医所党总支书记邵春林同志,以及即将加入团组织的魏瑾煜同志和赵文涛同志。

邵春林同志代表复旦大学放射医学研究所党总支向第一次团员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代表党总支对全所青年团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以思想政治引领为根本,引导广大青少年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以服务大局为核心,团结广大青年在实现“全面建设中国特色世界顶尖大学”的目标中发挥生力军作用;以勇于奉献为方法,在工作中争当标兵和领军人物,在复旦大学全面开启建设中国特色世界顶尖大学的新征程中谱写青春新篇章。

宋义蒙同志代表放射医学研究所团支部作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过去的三年,放医所研究生团支部在校团委及放医所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思想引领作用更加有效,组织建设更加规范,校园和所内活动更加活跃,服务社会和学校发展更加积极。未来五年,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初心不改,矢志不渝,持续完善放医所共青团工作体系,为学校和放医所发展助力。

杨晓雯同志随后作大会筹备情况和新一届团总支委员会委员候选人产生过程的说明。

大会选举产生了共青团复旦大学放射医学研究所第一届委员会,并在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了第一届团总支书记、副书记。

此次团员大会的胜利召开,对放医所青年团员工作的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广大团员青年,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放医所党总支和上级团组织的关怀和指导下,牢记共青团的历史使命,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决心,充分发挥青年朝气蓬勃、勇往直前的干劲,为复旦大学建成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