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射医学研究所开展“放松身心 快乐相随”主题心理减压活动

发布者:王晓夏发布时间:2020-12-03浏览次数:200

响应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学校“笃行致远,筑梦心征程——2020年秋季心理健康文化月”系列活动,放射医学研究所以下简称“放医所”20201127日中午12:40,在2号楼三楼会议室面向全体研究生开展了“放松身心 快乐相随”主题心理减压活动放医所的老师和班委为同学们准备了超轻粘土拼豆豆等减压手工DIY,同时购买了同学们喜欢的零食,希望同学们能够通过活动缓解学习科研的压力。

活动期间,同学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进行创作,在制作的过程中,同学们都全身心投入进去。同时同学们互相观摩、评价彼此的作品,活动气氛十分活跃在忙碌的学习和科研生活中,本次活动使得大家有时间和机会相互交流,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感情。

因疫情原因,同学们迟迟未能返校,学习和科研进度都有所耽误,同学们回校后的压力非常大。本次心理减压活动旨在缓解同学们在近期的学习科研压力,舒缓同学焦虑的心态,使大家劳逸结合,以更加健康饱满的精神迎接未来科研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