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卫生部相关文件规定,放射工作人员健康档案应由用人单位保管。放射工作人员这也健康检查报告按规定,必须由用人单位前来领取。

放射工作人员职业健康检查是用人单位和放射工作人员的法定义务。体检时,请每位受检者认真填写《上海市放射工作人员职业健康体检本》中的职业史等内容。如填写不全者,用人单位在领取报告后再补填完整,以备市、区有关部门的检查。

领取体检报告和健康检查表最迟不超过二个月,逾期不予保管。复查二次合格后,需要打体检报告者,请在每周三前来办理,其余时间不予接待,谢谢配合!

  

取报告日期:自体检日四周后,门诊部档案室领取

取报告时间:周一至周五(节假日除外):8:00-11:00  13:00-16:00

联系电话:64041138  64045779

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斜土路2094号(近东安路)8号楼一楼

交通:轨道交通:4号线、7号线(东安路站)或 7号线、9号线(肇嘉浜路站)

公交:49、89、72、44、572、932、50、218、隧道二线


  

上海放射医学专科门诊部

2018年1月